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贵州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 贵州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自体脂肪移植是整形手术中的一种填充方式,而很多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通过自体脂肪移植让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能够变得完美,因此,很多女人会选择自体脂肪丰臀,这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贵州省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带你了解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


      自体脂肪丰臀特点


      1、脂肪注射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觉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部的真实感觉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自体脂肪注射的方法,也就是可以有效的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入脂肪的量。


      3、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的疤痕。


      4、自体脂肪丰臀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身体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等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通过上面贵州省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相信很多人已经明白了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了,希望想要丰臀的爱美的女人们可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效果。


       阅读:贵州皮肤[美白养护]有什么样的特点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遵义市中华南路二中旁(下杨家巷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吸脂塑形,五官整形,丰乳美胸,激光美肤,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
  • 利美康在贵州乃至中国整形美容界,都是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每个爱美人士结治的诚信美容品牌,品牌价值6亿元,固定资产上亿。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8...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问题性皮肤的治疗等。
  • 邢云鹏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颌面部的手术、唇、腭裂、口腔颌面部的先天畸形及后天创伤性组织缺损、畸形,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等常见疾病和多发病以及口腔义齿的修复如种植义齿、烤瓷固定桥、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的临床经验。
  • 赵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问题性皮肤的病理分析及诊断治疗等
  • 刘福荣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牙体及牙髓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如根管治疗术、牙体新型粘结技术、牙体美容修复、畸形牙矫正技术等。
  • 吴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美白、祛斑、抗衰老、纹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