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遵义利美康割双眼方法有哪些
  • 遵义利美康割双眼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双眼皮的眼睛的是我们每个爱美的女性受到喜爱的,在追求美的时代双眼皮是无法抵挡魅力的,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宛如天生的双眼皮呢?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几种呢?来听听遵义利美康整形专家的解答。

      割双眼皮方法有哪些?

      1.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一般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现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三点双眼皮能维持数年至数十年效果,还不错。

      2.埋线双眼皮

      埋线法双眼皮做法相对简单,不需要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形成双眼皮。埋线法只适合眼皮较薄而且眼皮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求美者。埋线法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从1年到数十年不等,因人而异。

      3.切开双眼皮

      切开法就是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眼皮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切开法适合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者,而且是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的爱美者选择方法。

      爱美的你找到结果了吗?爱美就要努力的变美。遵义利美康给你提供变美平台,希望你变得越来越美。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进入我们遵义利美康的官网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遵义利美康 阅读彩光嫩肤治疗雀斑有什么优势?      遵义利美康激光脱腋毛价钱贵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遵义市中华南路二中旁(下杨家巷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吸脂塑形,五官整形,丰乳美胸,激光美肤,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
  • 利美康在贵州乃至中国整形美容界,都是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每个爱美人士结治的诚信美容品牌,品牌价值6亿元,固定资产上亿。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8...
同院其他医生
  • 吴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美白、祛斑、抗衰老、纹绣等。
  • 邢云鹏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颌面部的手术、唇、腭裂、口腔颌面部的先天畸形及后天创伤性组织缺损、畸形,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等常见疾病和多发病以及口腔义齿的修复如种植义齿、烤瓷固定桥、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的临床经验。
  • 于建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郭整形、隆胸、吸脂等。
  • 赵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问题性皮肤的病理分析及诊断治疗等
  • 曹金喜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增白、畸形牙矫正、各种假牙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