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河北省保定世纪协和医院 > 河北省保定世纪协和医院用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 河北省保定世纪协和医院用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河北省保定世纪协和医院
  •   用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首先强调一波,硅胶并不是隆鼻手术中较好的假体材料!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美来给你一一分析。


    用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鼻的缺点:硅胶的材质比较硬;植入后无法和皮肤及鼻软骨完全吻合,所以术后触摸会有钝感;而且硅胶如果被埋在鼻部较浅层次里,容易会有鼻子“发光”现象,别人容易看出做过鼻子了,希望各路小白,做功课做全面一点,不要做了又后悔当初考虑不谨慎选的材质不满意,取倒是能取,但是,你的鼻子怕是要被你这种善变的人折腾废了。

      简单说就硅胶能保持多久首先要看你的选材,就像你夏天想买漂亮衣服,那也是有很多选择可以尝试,无论是小吊带、小热裤、大长裙都是可以试一下的,但是哪一个才能较完美展现你较亮丽的美,让你年年都如此“风华绝代”,隆鼻也是这个道理,要想保持的久,那就要选到优质的材料。

      现在市面上的硅胶普遍价格低廉,各个型号较 大的区别对我们来说就在于价格,一定要根据自身经济条件慎重选择,就拿小美身边的做过隆鼻的小伙伴为例,用国产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是5-10年,如果个人身体状态比较好或使用比较高级别的硅胶,那么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有些能高达20年左右。

      硅胶隆鼻迄今为止近二十多年以来,一般来说只要是可以做隆鼻手术的合格硅胶制品,基本上都能保持使用长久性。但是,“解铃还须系铃人”,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医院医生也有很大关系,好的医院所拥有的医疗条件肯定比较好的,这是直接赢别人在起跑线上的,医生的临床经验也决定了手术的效果,经验丰富的医师水平自然比其他一般医生做得好得多。

      较后小美,再说说,硅胶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根据医生要求进行常规例行体检,女性避开月经期,男性吸烟者尽可能提前戒烟一周以上,术前清洁面部,不要化妆。硅胶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周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持其清洁以防止感染,术后可用冰袋冷敷以减少不适症状,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挤压手术部位,暂缓佩带眼镜。

      因为往往万事中存在个例,所有的手术都是离不开术后术后恢复的,如果外形好,没有其他并发症和不适就可以长期置入,对局部发育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变形移位和皮肤红肿或者排异就必须取出了,硅胶假体在体内不存在于组织生长在一起的麻烦,而且比膨体好处理的多,不会对周围的组织产生任何损伤。

      总之,不管选择什么材料做鼻子,找一个靠谱的医院医生是关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硅胶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裕华西路666号,火车站东行200米(育德会馆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激光美肤,激光脱毛,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激光美肤,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伊凡露注射除皱,细纹,鼻形重塑,手背脱毛,隆鼻失败整复术,鹰钩鼻整复术,面部脱毛,隆鼻术,比基尼脱毛
  • 河北省保定世纪协和医院目前坐落于裕华西路666号,火车站东行200米(育德会馆对面)。我院是一所以“微创技术”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建院以来,一直...
同院其他医生
  • 曹经栋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隆胸术
  • 孙晓捷
    职   称:
    擅长项目:尤其擅长:假体隆胸术、隆鼻、重睑术,除皱术、自体脂肪移植等倍受国内外整形权威人士推崇。
  • 刘晓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后瘢痕的整形,应用皮肤软组织扩张器修复瘢痕性秃发及面颈部瘢痕;应用皮瓣及游离皮瓣移植修复各部位组织缺损及功能重建;擅长先天性畸形的矫治和耳、鼻、乳房等体表器官的修复和再造
  • 周军臣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崔鹏程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自体脂肪移植、填太阳穴、鼻唇沟、隆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