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天津武警8630医院 > 天津水动力吸脂减肥效果如何?
  • 天津水动力吸脂减肥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天津武警8630医院
  •   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是所有女性一生的追求,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有存在身体肥胖的问题,因此为了有一个好身材,减肥势在必行。那你想要快速拥有一个好身材吗?水动力吸脂就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方法。那么,水动力吸脂减肥效果如何呢?天津整形美容专家中心-周茂华教授为我们介绍。



      目前,水动力吸脂减肥技术已经是一种相当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装置,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下垂脂修复]细琢,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它很大的优点就是抽吸部位平整,微创。而且水动力减肥是通过减少脂肪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效果如何呢?
      一、紧致皮肤,恢复弹性
      水动力除了有减肥塑形的效果,还具有平滑紧肤的效果。手术过程中,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同时被刺激,如此一来,让凹陷和松弛皮肤可立即恢复弹性,肌肤依然紧绷、光滑,窈窕形体更加完美。

      二、瘦身不反弹
      水动力吸脂术后不像运动、饮食那样会出现反弹的现象,由于吸脂是减去脂肪细胞的数目而非脂肪的体积,减肥效果不反弹,一步到位。

      三、所需时间短,不影响日常生活
      水动力吸脂的治疗时间短,通常一个部位15分钟左右的就可以完成,要是全身做吸脂的话,只须要几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丝绝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四、不损伤正常组织,安全、风险小
      水动力吸脂是当前较为安全、有效的脂肪抽吸形体塑造方法。它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有选择地分离脂肪细胞和分层融解脂肪细胞。应用水动力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上风。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天津市河东区万东路7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动感隆胸、水动力吸脂减肥、韩式改明星脸型、韩式隐形隆鼻、面部除皱等。
  •         天津武警8630整形医院医学前沿科技   整形美容外科积极开展与国...
同院其他医生
  • 贾铁利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眼部整形,除皱,共振吸脂,内窥镜隆胸术等。
  • 周茂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美容、双眼皮、去眼袋、提眉、隆鼻、乳房整形、无痛无痕隆胸等
  • 夏兆骥
    职   称:
    擅长项目:先天性畸形和后天性缺损的修复和再造;各种创伤、烧伤瘢痕和器官再造、全鼻再造、阴茎再造等。
  • 李比
    职   称: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注射隆胸、奥美定取出等胸部整形手术。
  • 谷廷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拉皮除皱、面部年轻化、美国微创隆胸、无痛吸脂、韩式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