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桥头医院 > 魏九金
魏九金

魏九金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东莞桥头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魏九金,男,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广东分会会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曾在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院神经科进修学习。对脑中风、眩晕、神经痛、头颈痛、腰腿痛、脑膜炎、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糖尿病、上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等疾病以及内科一些疑难杂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省级杂志上发表多篇医学论文。
魏九金,男,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广东分会会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曾在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院神经科进修学习。对脑中风、眩晕、神经痛、头颈痛、腰腿痛、脑膜炎、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糖尿病、上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等疾病以及内科一些疑难杂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省级杂志上发表多篇医学论文。
专业擅长:
展开 脑中风、眩晕、神经痛、头颈痛、腰腿痛、脑膜炎、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病、糖尿病、上消化道出血、消化性溃疡等疾病以及内科一些疑难杂症的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