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熙朵医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痛不痛?
  • 广州熙朵医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痛不痛?
  •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一个挺拔精致的鼻子还是非常的重要,挺拔立体的鼻子是会给人们带来很大好处,一张好看的脸成为了走向成功的通行证,鼻子不好看会影响着整体的美观的,没有好看的鼻型,整体效果也不是很立体,颜值高的人一般都有一个令人羡慕的高挺的鼻子,秀美的鼻型,可让脸型看上去更加的立体,但由于每个人的基因不同,有些人鼻子就是扁平的,鼻子的凹陷现象就会让我们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自然,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面部,那么广州熙朵医疗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痛不痛?



      做完自体软骨隆鼻后,胸部肋部的伤口较疼,深呼吸、咳嗽、弯腰都会感到疼痛,但属于能够忍受的范围之内,当然,这个能够忍受范围是对大部分求美者而言是可以的,但有少数的求美者对疼痛比较敏感,会觉得很疼,不过一般三天左右会明显好转。

      只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效果就是比较好的。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安全性好,且组织相容性好,与鼻局部的组织容易愈合为一体,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且手感柔软逼真。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商场2楼,205赫本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植发项目、植发修复、植发技术、头皮管理、整形美容中心、脸廓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注射美容中心、注射除皱、注射填充、注射塑形、抗衰老中心、激光美容中心、E光中心、激光中心、射频中心、药妆美容
  • 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