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熙朵韩式吸脂减肥效果好吗
  • 广州熙朵韩式吸脂减肥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每一个胖纸都是潜力股,不瘦下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吸脂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让你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吸脂的方法很多,韩式吸脂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吸脂技术,广州熙朵韩式吸脂减肥效果好吗?下面广州熙朵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广州熙朵韩式吸脂减肥效果好吗?专家介绍,韩式吸脂是一种智能立体吸脂瘦身技术,以“精密、准确、安全、微创”著称,采用高科技数字检测仪器,针对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准确多方位的分层立体吸脂,能够减少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达到显著的减肥瘦身效果。

      韩式吸脂减肥适用于脸部、腿部、腰部、手臂等部位的抽脂,能够快速帮您实现窈窕身材的愿望,轻松瘦身。韩式吸脂减肥具有以下优势:

      1、精确定位。韩式吸脂在高科技数字监控器的全程监控下,结合超声波和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独特的精密监控系统能精准地定位求美者想瘦的部位,雕塑出令人满意的曲线。

      2、个性化吸脂。韩式吸脂减肥独创数字化控制系统,术前测量脂肪含量,依据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设计安全手术方案,避免抽吸过多。

      3、安全性高。韩式吸脂采用无损伤性吸脂管,自动回避结缔组织等,负压66.5~93.1kPa隧道交叉慢吸,避免抽吸不均,导致肌肤凹凸不平。

    4、纤体紧肤。韩式吸脂独创的同步纤体紧肤技术,能在吸脂塑身的同时,进行紧致肌肤的附加美容服务,使纤体与美肤同时完成,杜绝了术后皮肤松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商场2楼,205赫本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植发项目、植发修复、植发技术、头皮管理、整形美容中心、脸廓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注射美容中心、注射除皱、注射填充、注射塑形、抗衰老中心、激光美容中心、E光中心、激光中心、射频中心、药妆美容
  • 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