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熙朵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 广州熙朵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身材不好,腿形不漂亮,再娇美的面容也不够完美,现代大腿吸脂手术不仅能够有效的吸走多余的脂肪,而且还能有效的雕塑腿形,让我们美的更加匀称,那么广州熙朵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广州熙朵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一、手术方式

      如今,大腿吸脂方式方法有几种,例如:超声波吸脂、水雕吸脂、负压吸脂、电子吸脂以及水动力吸脂等等。不同的大腿吸脂手术方法的不同,当然这种大腿吸脂手术方式价格要高一点。

      二、手术部位

      大腿吸脂主要包括大腿内侧、大腿外侧以及膝内侧等手术部位。不一样的部位,采用的手术细节方式不同,手术价格自然有高低。

      三、医院设备

      由于各医院使用的大腿吸脂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吸脂仪器以及吸脂方式,能够达到较安全、较显著的瘦大腿效果,大腿吸脂的价格自然会有区别。


    阅读:    广州熙朵韩式吸脂减肥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商场2楼,205赫本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植发项目、植发修复、植发技术、头皮管理、整形美容中心、脸廓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注射美容中心、注射除皱、注射填充、注射塑形、抗衰老中心、激光美容中心、E光中心、激光中心、射频中心、药妆美容
  • 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