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熙朵种植眉毛多少钱
  • 广州熙朵种植眉毛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熙朵种植眉毛多少钱?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技术也是很先进的,面对之前不能很好改善的问题,现在也有了很好的技术来帮助,近有很多朋友都在说自己的眉毛稀少,想去做眉毛种植手术,那么广州熙朵种植眉毛价格多少钱?

      广州熙朵眉毛种植的原理是什么

      眉毛种植是利用自体毛发移植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通常情况下,移植后的眉毛将会保持头发的特性,不断的生长,所以需进行周期性的修整。通过我们正规的专业整形机构移植后的眉毛,自然、浓密。

      广州熙朵做眉毛种植要多少钱

      广州熙朵眉毛种植一般的价格是在10000元左右,种植眉毛是按照毛囊进行计费的,具体需要根据你的情况判断,并且由于移植的毛囊具有永不脱落的特性,所以眉毛种植后,效果是可以持久不变的。

      由于不同人其自身情况不同,所以现在眉毛种植没有一个固定的价位,不过对于眉毛种植的效果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因为提取的是人体后枕部健康的毛囊,术后不会在受体内雄激素的影响。

      广州熙朵医疗美容医院以毛发移植为特色,设备、就诊流程、植发方案及医学头皮管理中心的建立都是按照目前新的技术标准和管理理念设置的,其宗旨就是以化的品质为每一位脱发者和求美者竭诚服务!


        阅读:广州熙朵大腿吸脂手术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0号高志大厦商场2楼,205赫本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植发项目、植发修复、植发技术、头皮管理、整形美容中心、脸廓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注射美容中心、注射除皱、注射填充、注射塑形、抗衰老中心、激光美容中心、E光中心、激光中心、射频中心、药妆美容
  • 广州熙朵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