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塘厦人民医院PET-CT中心 > 王云
王云

王云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塘厦人民医院PET-CT中心 二级丙等
所在科室: 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王云,男,内科主治医师,呼吸内科硕士研究生。1994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其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前列工作。2002年至2005年在广东医学院攻读呼吸内科硕士学位,其间在深圳罗湖医院呼吸内科从事2年临床工作。2005年8月毕业后到塘厦医院工作。擅长诊治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同时也熟练掌握其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王云,男,内科主治医师,呼吸内科硕士研究生。1994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其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前列工作。2002年至2005年在广东医学院攻读呼吸内科硕士学位,其间在深圳罗湖医院呼吸内科从事2年临床工作。2005年8月毕业后到塘厦医院工作。擅长诊治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同时也熟练掌握其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专业擅长:
展开 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其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塘厦人民医院PET-CT中心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