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帝尔美女人节整形优惠!
  • 郑州帝尔美女人节整形优惠!
  • 发布时间:2013-03-05 来源: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帝尔美整形医院38女人节

      “春暖三八美丽花开”

      ——入会储值特惠公益 美丽大狂欢

      在这个万物复苏、景色宜人、充满生机的三月,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女人节——三八妇女节,这是女人竞相绽放美丽的季节,也是独属于女人的美丽节日,郑州帝尔美整形医院,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女人节,特推出“春暖三八美丽花开”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3月3日——3月15日

      活动内容:

      一、「入会•破冰初体验」——行动一小步,美丽一大步

      1、888元入会:美丽储值2000元。

      2、3888元入会:美丽储值6000元。

      3、5888元入会:美丽储值9000元。

      二、「储值•惠赠美之旅」——携美前行,收获的不止是幸福

      1、充0.5万送1000元+800元水氧E光嫩肤美白1次;

      2、充2万送5000元+1600元水氧E光嫩肤美白2次+1500元冰点脱毛1次(部位任选);

      3、充5万送1.5万元+2400元水氧E光嫩肤美白3次+4500元冰点脱毛3次(部位任选);

      4、充10万送4万元+4000元水氧E光嫩肤美白5次+8800元冰点脱毛5次(部位任选)+10800元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无痕瘦脸。

      (注:赴韩国手术或预约韩国专家手术的顾客不参与此储值优惠。)

      三、「特惠•爱馈女人节」——在这一刻,女人是美丽的焦点

      1、38节当天来院顾客均送玫瑰花一支。

      2、38节当天来院手术或交全款预约手术的顾客可尊享瘦脸套餐:

      A套餐:充值1900元即可尊享DIRM无痕瘦脸1次;

      B套餐:充值3200元即可尊享DIRM无痕瘦脸疗程2次;

      C套餐:充值5600元即可尊享DIRM无痕瘦脸疗程2次+面部除皱1部位。

      四、「公益•美援半边天」——别让美丽,成为女人永远的痛

      活动期间,帝尔美“红羽毛”30万元美丽基金爱心启动。凡美丽有缺损且经济困难、无力承担手术费用者(须提供相关证明)均可申请,额满为止。

      活动详情及郑州帝尔美预约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668-9693或直接点击咨询。(点击了解更多国庆整形美容优惠信息)

坐诊医院
  •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帝尔美整形二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精雕、鼻部精雕、改脸型、美胸隆乳、形体雕塑、无痛脱毛、除皱抗衰、私密整形等。
  •       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
同院其他医生
  • 杜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精细眼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整体式综合鼻塑型 (隆鼻、歪鼻矫正、鼻再造)、拉皮除皱、妇科整形等。
  • 王松江
    职   称:
    擅长项目:胶原蛋白美肤、镭射溶脂紧肤术、面部综合年轻化、全面多点提拉、综合注射除皱等。
  • 杜纯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美容塑性、综合注射除皱技术、五官注射美塑、激光注射溶脂技术韩式精细五官整形、吸脂减肥等。
  • 刘清波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美容手术、内窥镜2C隆胸、整体式翘楚美鼻、体型雕塑、五星联盟抗衰除皱、疤痕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