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2011年1月整形优惠活动!
  • 2011年1月整形优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0-12-23 来源: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春节整形优惠活动,让您美丽与新年同步 。

      帝尔美微整形•新年美旅

      20分钟 魔法“注”颜•年轻美貌立现

      美丽辞旧岁,漂亮过新年。“帝尔美微整形•新年美旅”回馈盛典盛大启幕。非手术,不开刀,不流血,20分钟魔法焕颜,美丽瞬间呈现。漂亮过新年,我们在行动……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0日——2011年1月31日

      一、魔法“注”颜,“针”送惠美 

      瑞典Q-Med公司瑞蓝(refern)透明质酸 、法国原装欧特莱&伊维兰、台湾双美1号胶原。

      ——皇家御用除皱圣品、非手术专家级丰唇、下巴、隆鼻、额头等世界很高等填充塑型产品。点击预约

      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针剂系列

      ——非手术瘦脸,速变瓜子脸,上镜明星脸。

      众多世界很高等产品厂商联合帝尔美集团全面启动 “微整形美丽援助基金”计划,提供很高可达10000元的超值优惠,并赠送Gucci、周生生、dior、等知名品牌奢华礼品。

      二、神奇“换”肤,“光”艳照人

      帝尔美集团与世界500强美国科医人公司联合建立河南唯一激光美肤工作站,耗百万巨资引进的世界很高等美肤系统LumenisOne强者风范,创新将世界三大金标准技术(IPL+OPT+RF)集于一个平台。让您的肌肤体验世界很高等科技的美肤尊享。

      “治疗+养护”靓肤一体化超值体验,单次体验价868元, 5次/疗程3968元。其他激光类根据项目不同可享8.5—9.0特惠折扣。点击预约

      三、美丽多人行,组团更惊喜

      亲友、网友、朋友……锵锵多人行,组团大惊喜。双人,所有项目9折;三人,所有项目8.8折;四人以上,所有项目8.3折;所有团成员均可获得免费美肤体验一次。

      四、漂亮迎新年,美丽满就送

      凡通过网络、电话等预约整形项目的求美者,满10000元即送价值1000元的现金折扣券!满20000送2000元,以此类推。并能成为理帝尔美尊崇会员,有机会与明星亲密接触,共享奢华晚宴。点击预约

      五、消费抽大奖,大礼等你拿

      消费满1万元的顾客,均可参与抽奖一次,千元现金券、全年《瑞丽》、《好主妇》、《印象•第二美》时尚杂志、Dior香水、兰芝化妆品等大礼等你来拿!

      六、求美绿色通道,红羽毛在行动

      凡军人、学生、教师及家庭困难且美丽受损者,在活动期间持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所有项目30%—50%援助。(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帝尔美对以上活动保留解释权。帝尔美整形医院其他100多项手术、非手术项目更多特惠,本次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方式,须提前报名,可直接网上预约报名。或拨打咨询电话4006689693。

坐诊医院
  •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帝尔美整形二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精雕、鼻部精雕、改脸型、美胸隆乳、形体雕塑、无痛脱毛、除皱抗衰、私密整形等。
  •       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
同院其他医生
  • 杜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精细眼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整体式综合鼻塑型 (隆鼻、歪鼻矫正、鼻再造)、拉皮除皱、妇科整形等。
  • 王松江
    职   称:
    擅长项目:胶原蛋白美肤、镭射溶脂紧肤术、面部综合年轻化、全面多点提拉、综合注射除皱等。
  • 杜纯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美容塑性、综合注射除皱技术、五官注射美塑、激光注射溶脂技术韩式精细五官整形、吸脂减肥等。
  • 刘清波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美容手术、内窥镜2C隆胸、整体式翘楚美鼻、体型雕塑、五星联盟抗衰除皱、疤痕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