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长海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长海医院PETCT中心怎么样?

时间:2023-03-24

上海长海医院核医学于50年代始开展核素诊断及治疗工作,2000年3月成立独立的科室及教研室。拥有包括西门子Biograph TruPoint 64层52环高分辨率PETCT、单探头及双探头SPECT、全自动电化学发光检测仪、自动放免检测仪等先进仪器;其中PETCT、SPECT可进行全身断层、动态等功能显像,多年来核医学科形成了成熟的医疗、教学模式,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PETCT是PET+CT合成的大型功能代谢与分子影像诊断设备,同时具有PET和CT的检查功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1+1>2),一次检查同时提供病变(如恶性肿瘤)准确的解剖结构和功能、代谢改变的信息,明显提高了疾病诊断的准确性。

PETCT检查能够覆盖身体所有组织和器官,比常规检查要提前半年以上发现异常病变,能够准确的探测人体大部分肿瘤。因其清晰的影像,评价全面、不易漏诊,为临床提供可靠依据,大大提高了肿瘤患者的治疗效果与存活率。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