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位置在天河区的CBD商业圈中心。广东美恩拥有出色的医疗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各个方面都处于行业前列的水平上,并通过了广东省卫计委批准升级成了一家省级整形医院。美恩整形是拥有综合医疗背景的整形机构之一,是一家资历老、技术成熟的整形医院。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前身为仁爱整形美容,隶属于广州知名的医疗集团——仁爱集团,是广州CBD中心成立非常早,颇具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医学美容品牌之一。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开设科室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无创注射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麻醉科。其中美容外科及美容皮肤科为医院重点开设的科室,大专科、小综合为广东美恩的经营模式。


      广东美恩的主要诊疗项目有:肋软骨隆鼻、改脸型、假体隆乳、自体脂肪隆乳、乳房下垂矫正、乳房畸形修复、取奥美定、脂肪丰脸、脂肪抽吸、眼部整形、皮肤综合激光治疗(OPT/超皮秒、热拉提、像素激光、脱毛)、透明质酸填充、埋线提拉紧致等。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是通过省卫计委审批的省级整形医院,拥有多间高标准的医护室、检验室、手术室、ICU室,拥有体贴到位的五星级护理服务和高手术级别的操作标准。






      广东美恩具备四级整形手术资质,可开展颧骨降低术、下颌角肥大矫正术、上下颌骨其他成形术、巨乳缩小书、乳房再造术、腹壁成形术等高难度的整形手术。


      广东美恩凭借其非凡的实力赢得了众多品牌荣誉,被评为:


      ★ 中整协反黑针公益求助贡献机构


      ★ 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


      ★ 大韩美容外科协会精细化鼻整形教研基地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广东省指定医院


      ★ 华南全眼整形修复基地


      ★ 英国射极峰公司中国鼻整形修复基地


      ★ 艾莉薇临床注射中心


      ★ 2019年度艾尔建授证医疗机构


      ★ 公益医美模范机构


      ... ...等等称号.



      广东美恩的医院环境整体设计典雅、大方、舒适,时尚装修风格,环境典雅温馨,让顾客在安全塑美的同时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直至美丽蜕变。






      硬件设备方面,广东美恩拥有进口CT智能全景扫描设备,能够准确获取求美者身体状况指标参数,确保手术更精细、更安全;拥有万级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安全、优质、标准手术环境,为每一例整形手术的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拥有高标准的独立血库,配备完善的规章制度和规格,保障求美者的血液储存安全,确保求美者用上放心安全的血液。


      仪器设备方面,广东美恩拥有美国AOPT超光子、新一代热玛吉、超皮秒、美国C6激光、光子嫩肤Lumenis One、舒敏之星ZKKL、电波拉皮、CO2多功能治疗仪、月光女神脱毛仪、飞顿冰点半导体、深蓝射频紧肤、热玛吉E波抗衰、诗蜜乐等前沿新式设备。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才仁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麻、局麻、表麻各类麻醉技术,精通各类整形美容手术麻醉。
  • 刘洪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正畸、种植牙、烤瓷牙、冷光美白、口腔保健
  • 许满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
  • 白瑞荣(中国台湾)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注射除皱、面部综合年轻化
  • 侯珊珊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动感飘眉术、文开运眼线、文开运唇、持久眉部彩妆、持久唇部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