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美恩牙齿光彩美白有什么优点呢
  • 美恩牙齿光彩美白有什么优点呢
  •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牙齿的美白度是影响人们微笑的重要因素,因为很多人们牙齿不够白,所以会尽量的克制自己微笑。其实,这样一点也不好,微笑是展现个人魅力的行为,如果你老是板着脸,人家就会有距离感。所以,为了让你更加的亲切,快来美白你的牙齿吧!光彩美白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光彩美白有什么优点呢?下面看看广州美恩医学美容专家的具体介绍。


      1、安全美白-较安全


      由于奇致口腔360°彩光美白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当360°彩光美白结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竟会如此润白亮泽,美白效果至少可维持5年以上。因此360°彩光美白技术已经被公认为是目前国际上较为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2、即刻美白、仅需30分钟!


      一次治疗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阶以上,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


      3、效果明显-较可靠


      360°彩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美白牙齿的护理


      1、洗牙后牙间隙变得属于正常现象,这是由于大家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所导致的,因此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


      2、在四环素牙治疗后的两个星期以后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品,如:过凉、过酸、烫、过甜等。


      3、四环素牙治疗后的二十天之内牙齿有轻微发酸的现象,这是由于牙体过敏所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但是如果症状比较重的话,大家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4、要注意检查,尽量在时隔半年或是一年要做牙齿洁护。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的专家表示光彩美白是很不错的,如果你的牙齿不洁白,那就赶快来美白吧!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牙齿美白后的护理工作是很重要的,不然美白也是枉然哦!


       阅读:美恩美容激光除皱的特点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晨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紧肤除皱、祛痘、祛痣、祛胎记、嫩肤美白、激光脱毛及疑难性皮肤问题
  • 侯珊珊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动感飘眉术、文开运眼线、文开运唇、持久眉部彩妆、持久唇部彩妆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改脸型、吸脂塑形
  • 刘洪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正畸、种植牙、烤瓷牙、冷光美白、口腔保健
  • 许满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