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美恩韩式无痕祛眼袋需要注意什么
  • 美恩韩式无痕祛眼袋需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6-11-13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锁住自己的青春,这是每一个追求时尚的女性都在做的,所以当自己眼袋出现以后,很多女性为了能锁住自己的青春,让自己拥有较美的眼神,想了解一下韩式无痕去眼袋,那么韩式无痕去眼袋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就来看看下面广州美恩医学美容专家详细的介绍。


      随着美容界的发展,目前祛除眼袋的方法越来越多,众多的祛除眼袋方法中,韩式无痕祛眼袋术,以“无痕”这一独特的优势牢牢占居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韩式祛眼袋,这种方式主要采用韩式内切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对一部分患者施行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由于术后无外在疤痕,故俗称“无痕祛眼袋术”。其主要优点即为“无痕”。另外,由于此手术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且无下睑外翻之忧。


      韩式无痕去眼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祛眼袋手术术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48小时以后改热敷,以促进消舯。冷敷(热敷)3-4次/天,15-20分钟/次。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和医师联系。


      3、祛眼袋手术术后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祛眼袋手术术后5-7天拆线。


      5、术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6、外切法眼袋手术,24小时后应到医院复查,去除眼部敷料,清洁、消毒伤口。


      7、内切法眼袋手术,从手术起滴抗生素眼药水,2次/日。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的专家带您了解了韩式无痕去眼袋,相信你也锁定了自己的青春,因为韩式无痕去眼袋,就是让眼袋彻底去除的一种方法,只要你了解了以上的注意事项,选择正规医院进行韩式无痕去眼袋,在做好注意事项,就能尽快摆脱眼袋,锁住自己的青春美丽。


       阅读:美恩美容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白瑞荣(中国台湾)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注射除皱、面部综合年轻化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改脸型、吸脂塑形
  • 刘洪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正畸、种植牙、烤瓷牙、冷光美白、口腔保健
  • 张晨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紧肤除皱、祛痘、祛痣、祛胎记、嫩肤美白、激光脱毛及疑难性皮肤问题
  • 钟苑均
    职   称:
    擅长项目:烤瓷牙、牙齿正畸、种植牙、疑难性牙美容及修复,冷光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