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割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 广州割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割双眼皮可以让原本特别不美观的眼睛,通过割双眼皮就可以变得特别美感,所以很多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爱美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拥有较美的大眼睛,就选择了割双眼皮手术那么,割双眼皮手术疼不疼,下面就来看看以下广州美恩医学美容专家的介绍吧。


      割双眼皮疼不疼


      现在的技术发达,割双眼皮可以注射少量的麻药,割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患者是感受不到疼痛感,由于在手术前要先打麻醉药,一般患者是没有感觉的,经过简单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手术操纵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手术,手术后麻醉药过后,求美者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感,但是关于大部分的求美者来说都是可以忍受的。不过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期可能会有些许疼痛和肿胀感,须要手术者谨遵医嘱做好调理工作,这种不适感也会随着双眼皮手术创伤的愈合而消逝,因此求美者不必过渡的担心。


      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


      1、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医生会让你压迫半小时后才能离开,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


      2、割双眼皮后的护理还包括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不要滥服药物是割双眼皮后的护理措施中特别重要的一点。


      4、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5、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6、恢复期间,割双眼皮后的护理在饮食上包括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割双眼皮疼不疼,相信你通过以上广州美恩医学美容专家的内容介绍已经都知道了,专家说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麻醉以后再进行手术,所以是不会出现疼痛的,而且达到的效果也特别自然靓丽,所以你可以放心通过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拥有俊美的大眼。


       阅读:美恩美容乳房下垂矫正术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才仁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麻、局麻、表麻各类麻醉技术,精通各类整形美容手术麻醉。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改脸型、吸脂塑形
  • 许满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
  • 侯珊珊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动感飘眉术、文开运眼线、文开运唇、持久眉部彩妆、持久唇部彩妆
  • 白瑞荣(中国台湾)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注射除皱、面部综合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