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医学正规吗
  • 广州美恩医学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4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前身为仁爱医学美容,1995年始创于广州,广州美恩医学美容是中国医学美容的创始者之一,是华南地区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医学美容品牌之一。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专注于医学美容已有近20余年的历史,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五大科室。经过多年培育与发展,打造出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形体美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等多个拳头产品,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

      美恩坚持以“专业塑美”为核心竞争力,高度重视专家队伍引进与培育,不断汇聚全球医学美容技术精英。目前,美恩拥有10余位国际医学美容专家,数十位国内整形美容知名,为数十万顾客提供了国际化高品质医学美容服务。

      美恩与美国波特兰丹姆医学中心,台湾首玺格尔医学中心,广东药学院合作等多家科研、学术机构合作,不间断地投入巨资用于医学美容临床研究。美恩已取得数十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临床专利技术,拥有NK 移植美容塑形术、美国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术、韩国超精细五官整形术、国际医学美肤术、瑞士青春定格术、恩施尼除皱术等6大技术;美恩专家团已出版多部各类专业著作、在各类国际、省部级以上专业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百篇次以上。

      美恩长期以来,持续走国际化路线,与国际医学美容上游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全球化的供应链,不断跟踪、引进国际医学美容先进的设施、仪器、材料。目前,美恩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层流手术室,能开展各类高难手术、精细手术;拥有美国、以色列、德国、瑞士等国家为先进,为齐全的激光美容仪器序列、手术器械系列和美容材料品类。

      美恩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众多主流媒体等认可和赞誉,获得包括卫生部授予全国“百家改革创新医院”,“全国十大品牌整形美容医院”、“香港市民满意的内地整形机构”、“广东消费者满意整形机构”等在内的数百项荣誉;此外,美恩得到了迈克尔、张静初、潘粤明、吴启华、陈玉莲、麦家琪、李承喜等一大批国内外明星的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08号

      公交路线(体育中心站、维多利广场站):

      乘245、540、545、551、78、810、89、B10、B12、B13、B14、B1、B21、B25、B27、B2A B2、B3A、B3B、B3C、B3、B4A、B4B、B4、B4快、B5、B5快、B6、B9、高峰快线2、高峰快线30、高峰快线4、节假日公交专线1路到体育中心站,往南方人才市场方向步行8分钟即到。

      地铁路线(体育西路站):

      乘地铁1号线、3号线到体育西路站下,从E出口,往南方人才市场方向步行200米即到。


          阅读:广州美恩医学美容好不好    广州美恩医学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勇强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改脸型、吸脂塑形
  • 钟苑均
    职   称:
    擅长项目:烤瓷牙、牙齿正畸、种植牙、疑难性牙美容及修复,冷光美白
  • 张晨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紧肤除皱、祛痘、祛痣、祛胎记、嫩肤美白、激光脱毛及疑难性皮肤问题
  • 白瑞荣(中国台湾)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注射除皱、面部综合年轻化
  • 刘洪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正畸、种植牙、烤瓷牙、冷光美白、口腔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