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29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29天】Hello,各位宝宝,又来给你们更新啦现在重庆已经进入了初夏期,甚至还有点燥热,今天天气还挺好的,不冷不热,可能是因为刚下过雨的原因吧,马上要热起来啦,所以我建议各位宝宝,要赶快做手术哦。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2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20天】现在感觉我的脂肪都已经不吸收了,不过凹陷的地方都已经饱满了,也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做完都已经四个月了,对于自己没有加prp,这样的存活率也还不错呢,额头,苹果肌饱满的话真的要显小很多哦较近去了人民礼堂。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0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07天】较近我总是收到很多很多宝宝们的评论,都说我术后减龄了,更少女一些了,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从我做了填充后,皮肤是真的变好了许多,皮肤也变透了一些。而且现在好多的人都愿意做自体脂肪填充。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0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00天】做完手术有100多天了,脂肪保留的情况挺不错的,医生说是三个月之后可以建议做第二次填充来增加成活率,但是因为我个人愿意没有去二次填充,目前来看脂肪保留的刚刚好,感谢很多宝宝对我的关注。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94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94天】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脂肪应是没有吸收了,效果挺好的,很饱满,昨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还说我较近变好看了,脸上皮肤又变好了不少,因为以前我给她们是说去做了脂肪面部填充,所以都是知道的。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8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87天】马上就三个月了,也不知道脂肪还有没有在吸收,感觉脸上好像没有变化了,应该是不会再吸收了,稳定了的样子。很多朋友也在问我是怎么做到把皮肤护理的这么好的,以前就是怕朋友觉得我坑就没给他们讲,自己做了。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7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77天】你们的小仙女又上线了,自从过年有几天,我消失了几天。面填2个多月了,已经要稳定了,脑门的脂肪和面颊的脂肪是完全稳定了,还没有吸收,皮肤也变嫩了好多,所以看着我的肤色也比以前亮了白皙了一点。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62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62天】马上就要团年了,即将是各种红包砸来,我已经准备好了接收红包雨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明天我也会抽取几位给我私信问题的小伙伴发红包的哦,提前祝大家狗年吉祥!新年快乐!变得越来越美!现在看看我的脸。

    广州美恩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5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57天】做完2个月了,看了好久的理发店,终于下定决心做了一个闷青色,感觉好好看,给你们拍了一个视频,但是视频里面有点吵,不要介意,面填已经到稳定了的节奏了吧,感觉没有吸收了,现在感觉挺饱满的。


    阅读:

    美恩美容彩光祛痘的效果怎么样

    美恩美容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安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活细胞隆胸、青春定格术、达拉斯隆鼻
  • 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天河CBD中心。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惯以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著称...
同院其他医生
  • 钟苑均
    职   称:
    擅长项目:烤瓷牙、牙齿正畸、种植牙、疑难性牙美容及修复,冷光美白
  • 王才仁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麻、局麻、表麻各类麻醉技术,精通各类整形美容手术麻醉。
  • 许满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注射瘦脸、注射除皱、注射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
  • 侯珊珊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动感飘眉术、文开运眼线、文开运唇、持久眉部彩妆、持久唇部彩妆
  • 刘洪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正畸、种植牙、烤瓷牙、冷光美白、口腔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