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法令纹拯救计划~上海愉悦薇莱怎么样?
  • 法令纹拯救计划~上海愉悦薇莱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透明质酸是一种常用的皮肤填充剂,主要具有填充皱纹、增加丰满度等功效。

    一、功效:

    1、填充皱纹:透明质酸可以在皮肤表面注入,填充面部细纹、嘴唇周围的皱纹以及法令纹等,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和年轻;

    2、增加丰满度:透明质酸可以用于增加面部某些区域的丰满度,如改善颧骨凹陷、下巴缺陷和太阳穴区域凹陷。透明质酸也可以用于给唇部增加丰满感、改善唇型,使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和性感。

    二、副作用:

    然而,透明质酸注射也有一些可能的副作用,常见的有肿胀和瘀血、过敏反应、效果不均匀、感染等。

    因此选择可靠的机构非常重要。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03年,拥有整容,麻醉,美容等多个科室,请来的都是韩国的专家。除此之外,这家医院还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采用了三维锥形 CT扫描,提高了病人的安全性。并与韩国达整形医院长期合作,成立中、日、韩三国整形外科专家团队。在设备和医生资源上都有较多的优势,并且在整形领域提倡积极健康的整形,将行业内优 秀的资源和先进的医疗技术结合起来,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个性化的美容解决方案,同时也能满足不同爱美者的需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76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上海愉悦薇莱主攻项目: 颅颌面部轮廓整形 (长曲线下颌角、颧骨移动术、下颏、凸嘴矫正) 以及围绕“脸面部”展开的眼部整形与修复、鼻部整形与拉皮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 上海薇莱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北外滩黄金商圈,地处四平路与天宝路交汇处,是上海繁华的CBD商务中心区之一。医院共四层,总面积达5000余㎡,设有停...
同院其他医生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颧弓内推术、下巴颌骨成形术、V-line下颌骨环切术
  • 于革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祛痘、紧肤除皱、疤痕修复
  • 陈红梅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及眼修复、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微整形术、脂肪移植术、线雕提升术、女性私密整形等
  • 詹艳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微雕 Bodytite,面部轮廓精雕,身体脂肪管理,微吸脂
  • 王勇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