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愉悦薇莱假体隆胸会导致乳腺疾病吗?
  • 上海愉悦薇莱假体隆胸会导致乳腺疾病吗?
  •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假体隆胸一般不会导致乳腺癌,假体隆胸是一种隆乳手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硅凝胶假体或盐水假体等材料的方式,达到美化乳房效果的一项手术。

    隆胸手术通常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在乳晕或者是腋窝等比较隐蔽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胸内,在填充的时候并不会损伤到乳腺,因此不会引起乳腺疾病。

    虽然假体隆胸一般不会引起乳腺癌,但也存在一定的手术风险,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手术疗效,假体填充物可能破裂、移位、诱发感染或排异反应等。

    术前应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并权衡利弊,术后如果出现乳房异常不适,应及时检查假体是否异常,必要情况下可取出假体。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76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上海愉悦薇莱主攻项目: 颅颌面部轮廓整形 (长曲线下颌角、颧骨移动术、下颏、凸嘴矫正) 以及围绕“脸面部”展开的眼部整形与修复、鼻部整形与拉皮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 上海薇莱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北外滩黄金商圈,地处四平路与天宝路交汇处,是上海繁华的CBD商务中心区之一。医院共四层,总面积达5000余㎡,设有停...
同院其他医生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颧弓内推术、下巴颌骨成形术、V-line下颌骨环切术
  • 詹艳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微雕 Bodytite,面部轮廓精雕,身体脂肪管理,微吸脂
  • 于革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祛痘、紧肤除皱、疤痕修复
  • 王勇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雕塑
  • 陈红梅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及眼修复、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微整形术、脂肪移植术、线雕提升术、女性私密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