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摆脱三角眼的方法有哪些?
  • 上海民航整形摆脱三角眼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1-12 来源: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摆脱三角眼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岁的增加,很多人的眼睑肌肤开始松弛,胶原蛋白开始减少,从而眼角下垂、眉毛下垂,就这样形成了三角眼,但其实遇到三角眼不用太过担心,这几种方法让你摆脱三角眼。


    摆脱三角眼


      1、注射除皱瘦型素

      早期的上眼角轻度下垂,轻度的眉毛下垂,伴有轻微的鱼尾纹,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

      2、提升眼尾

      将眼角部位上提,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眉毛与眼睛之间不够紧绷的皮肤切除,以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

      手术一般是直接由眉毛的上缘为入口,精心切除额部的皮肤,通过细致的缝合以达提升眉毛及眼尾的效果,可有效改善眼角下垂的问题。

      3、双眼皮切口手术

      如果眉下垂不明显,或者本身是单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眼角,减轻皱纹。

      4、眉下切口手术

      如果皮肤松弛严重,眉下垂明显,可以在眉下做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眉的同时,矫正眼角下垂,改善双眼皮形态,淡化皱纹。切口疤痕可以通过纹绣遮盖。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等。
  • 坐落在上海虹桥开发区与古北小区结合部的民航上海医院是一所为民航职工服务、同时对社会开放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核定...
同院其他医生
  • 俞良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重塑手术、鼻综合整形、隆胸、隆胸失败修复、颅面畸形矫正等
  • 李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隆鼻、眼部整形,面部微雕,面部提升等。
  • 韩嘉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