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
  •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不少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下巴不好看,所以打算通过垫下巴的方式来改善下巴的形状,从而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完美。其实,可以用来垫下巴的材料蛮多的,其中就包括自体脂肪,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么样?

      整形专家介绍说,自体脂肪注射可以填充下巴,它是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多余脂肪,特殊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注入下巴,改善下巴短小或者凹陷的情况,没有过敏反应,没有排异,没有痛苦,恢复快速,形态自然如天生。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抽取要怎样做?

      在抽脂的时候可以用共振吸脂的方式,使得抽取出来的脂肪饱满无损,脂肪细胞的细胞膜没被破坏,取出金色的脂肪细胞,用来填充有极好效果,这是种不错的丰下巴方法,用自身的组织,也来的更安全自然。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多久能恢复?

      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过程,时间很短,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可以随治随走,一般两周后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出现。

      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垫下巴手术术后护理过程:

      脸部整形专家说,自体脂肪垫下巴的伤口约0.5cm,愈合后几乎不留痕迹。自体脂肪垫下巴手术后,伤口疼痛情况可能会维持7-10天,这是正常反应不必担心,瘀肿则于三至四星期内消散。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临床经验,自体脂肪垫下巴恢复痊愈需要时间是:7-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民航整形自体脂肪丰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等。
  • 坐落在上海虹桥开发区与古北小区结合部的民航上海医院是一所为民航职工服务、同时对社会开放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核定...
同院其他医生
  • 韩嘉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 李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隆鼻、眼部整形,面部微雕,面部提升等。
  • 俞良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重塑手术、鼻综合整形、隆胸、隆胸失败修复、颅面畸形矫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