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美容医院需要做全耳再造术的4种耳朵
  • 上海民航整形美容医院需要做全耳再造术的4种耳朵
  •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民航上海医院
  •   上海民航整形医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隶属民航总局,上海民航医院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上海民航医院整形外科是医院的特色科室,建院以来科室担负着空姐体检不合格者的矫正业务.2005年向社会开放,科室主任民航上海医院俞良钢教授带领全国的整形外科专家组建了强有力的团队,下颌骨颧骨手术、鼻整形手术在国内外享有美誉,在国内外的杂志上刊登相关文章,在国内外的学术研讨会上受到同行们的高度重视。

      需要做全耳再造术的4种耳朵


    需要做全耳再造术的4种耳朵


      招风耳

      招风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先天性的耳畸形,耳廓较大,上半部分扁平,耳轮发育不全面,形态消失,耳甲发育过度,耳舟与耳甲的夹角度大于150°。

      卷曲耳

      也叫垂耳,亦是较为常见的先天性耳畸形,耳轮缘紧缩起来,耳轮的耳廓软骨卷曲,粘连,更严重的会使整个耳廓上部缩小,下垂、耳轮形态消失。

      隐耳

      也叫袋状耳,是较为少见的一种先天性的耳畸形,耳前的皮肤与颅侧的皮肤连接起来,耳廓的软骨结构基本正常。

      菜花耳

      菜花耳是由于耳廓烧伤或者有外伤以后软骨被感染,被破坏,致使软骨的挛缩增厚,从而产生变形,卷成一团,耳廓外形不规则。

      全耳再造术较适合什么时候做?

      全耳再造术需要选择适宜的时机,一般认为,综合肋软骨发育、耳廓发育以及心理发育等因素,9-11岁是很好的全耳再造术年龄。

      因为年龄过小,自身的肋软骨发育小、薄、软,会给耳廓软骨支架制作带来影响,可能会影响较终的手术效果。年龄过大也不宜做全耳再造术,尽量在青春发育前完成外耳再造手术,在青春期前完成对孩子心理发育影响会小很多。而且随着年龄增大,肋软骨的质地也会跟着发生改变,甚至可能变黄变脆,而且增加了耳朵软骨支架的制作难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民航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等。
  • 坐落在上海虹桥开发区与古北小区结合部的民航上海医院是一所为民航职工服务、同时对社会开放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核定...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隆鼻、眼部整形,面部微雕,面部提升等。
  • 韩嘉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 俞良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重塑手术、鼻综合整形、隆胸、隆胸失败修复、颅面畸形矫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