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瑞澜医疗[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 瑞澜医疗[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尖尖的瓜子脸是众多女性朋友的一种追求,认为拥有这样的一种脸型,才能让自己更有魅力,也能让自己更自信,所以很多脸部堆积过多脂肪,严重影响自己脸型的女人,愿意通过[瘦脸除皱]尽快的改善,那么[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就来一起看看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瘦脸除皱]是什么?


      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Botox。Botox注射瘦脸效果很好,不像传统手术。Botox注射瘦脸无需开刀、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是理想的,下面一起看看其效果维持的时间吧:


      1,[瘦脸除皱]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多次注射会让瘦脸效果维持时间更长,一般需要3~5次注射,效果会更加持久。


      2,[瘦脸除皱]能维持多久与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有的爱美者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


      3,[瘦脸除皱]能维持多久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选择正规的医院跟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能让瘦脸的效果更持久,因为一次注射量不能过多也不能多少,多以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很好的控制用量,这样效果会更好也会更持久。


      通过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的内容,相信你也了解了[瘦脸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和注射的次数有直接关系,一般都需要3-5次的注射,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专家提醒,为了保障效果,一定要注射3-5次,而且为了效果和安全性,还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瘦脸。


       阅读:瑞澜医疗睫毛种植有哪些特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219号万象美域2栋四楼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3步消痕祛痘、韩式广角翘睫双眼皮、5S艺术化美胸、仿生隐性鼻部塑形、360度水能波吸脂、分层定位年轻化注射、3D仿生美容冠、莱西尔无痛冰点脱毛等。
  •   长沙花样年华美容医院隶属加拿大BLOSSOMING美容集团,位于长沙雨花区,服务于长沙整形,长沙美容整形,是长沙整形医院中的佼佼者,是湖南省的相关专...
同院其他医生
  • 吕剑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治疗、UIthera超声刀抗衰老、飞秒吸斑、痤疮粉刺、激光脱毛
  • 但汉乾
    职   称:
    擅长项目:4D线雕回春、微整形、韩式眼部综合手术、鼻综合整形
  • 朱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抗衰、疤痕肌肤修复、面部精雕微整、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激光美肤
  • 宾仁
    职   称:
    擅长项目:
  • 郭璇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敏感性肌肤修复、痤疮粉刺、无创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