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瑞澜水动力吸脂瘦腿怎么样?
  • 长沙瑞澜水动力吸脂瘦腿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尤其是瘦腿,没有好的毅力是不行的。可是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大多数人没办法靠自己减肥。那么,就没有什么能立竿见影、一劳永逸的减肥法吗?当然有,那就是水动力吸脂瘦腿。那么,长沙瑞澜水动力吸脂瘦腿怎么样?

      长沙瑞澜水动力吸脂瘦腿怎么样?

      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水动力吸脂塑身系统是基于精准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准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水动力吸脂术实现了定点吸脂,水动力吸脂塑身术在电子显像系统的辅助下,可以吸出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完整地保留血管、神经、淋巴管及纤维组织等,定点吸脂,不影响其他部位,不会造成“胸部”下垂,减肥尤其有效,安全可靠。

      长沙瑞澜水动力吸脂瘦腿怎么样?

      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水动力吸脂术效果立竿见影,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脂肪导出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立竿见影,适合局部肥胖的女性。针对部位减肥,想瘦哪就瘦哪正是水动力吸脂塑身术的优势所在。

      较后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长沙瑞澜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不好?   电波拉皮除皱有副作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219号万象美域2栋四楼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3步消痕祛痘、韩式广角翘睫双眼皮、5S艺术化美胸、仿生隐性鼻部塑形、360度水能波吸脂、分层定位年轻化注射、3D仿生美容冠、莱西尔无痛冰点脱毛等。
  •   长沙花样年华美容医院隶属加拿大BLOSSOMING美容集团,位于长沙雨花区,服务于长沙整形,长沙美容整形,是长沙整形医院中的佼佼者,是湖南省的相关专...
同院其他医生
  • 朱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抗衰、疤痕肌肤修复、面部精雕微整、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激光美肤
  • 龚佳胜
    职   称:
    擅长项目:灵动魅眼术、乔雅登与BOTOX联合注射、微整形
  • 宾仁
    职   称:
    擅长项目:
  • 宋红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精微整形,隆胸
  • 夏箐
    职   称:
    擅长项目:敏感性肌肤修复、美国Thermolift热拉提、飞秒吸斑、面部年轻化、痤疮粉刺、微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