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冀耕
  • 坐诊医院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隆鼻、自体脂肪填充、颜面部整形、注射美容、假体隆胸、宽鼻缩窄、面部年轻化

  简介: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秘书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总干事

  伊美尔集团医疗技术总监

  北京伊美尔爱康医院业务院长

  上海伊美尔特聘医疗美容专家

  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三项

  毕业于中国人民 第一军医大学,1984年开始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从事美容外科临床工作。

  分别师从于我国著名美容整形外科专家罗力生、高景恒、杨果凡教授,为近万名患者施行手术。

  是影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十大人物之一、较热心公益事业的整形外科医生之一、参与创建我国第一个整形外科医院——黄寺医院、参与起草国内较前部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文件《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率先打开国内应用除皱瘦型素美容的第一人。

  同时任大连大学医学院及宜春医学院特聘教授,担任其整形美容外科的理论及临床教学工作。先后到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研修学习,成功为网络红人“平胸舞娘”王忆璇实施了隆胸手术。

  擅长:

  隆鼻、自体脂肪填充、颜面部整形、注射美容与整形综合设计、假体隆胸、宽鼻缩窄、小切口除皱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100号(近延安西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YME针功夫、爱贝芙逆时空、PAA 血胶原、翘睫双眼皮、三维双C隆胸、达拉斯鼻雕、水动力吸脂、雷霆E祛斑、冰触雪肤脱毛、中医美容抗衰
同院其他医生
  • 周刚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颜面医疗美容手术、各种创伤造成的组织缺损和瘢痕治疗、体表器官修复与再造术
  • 朴大焕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医疗美容手术、眼部整形外科
  • 徐剑炜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神调节术 、女性私密整形
  • 卢宏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e乐姿技术运用、美速丽肤、痤疮治疗、毛周角化治疗、敏感皮肤治疗
  • 文炯轸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达拉斯综合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