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A.Davenport

  荣誉:

  托马斯.达文波特(Thomas A.Davenport)医生是美国纽约长岛整形外科集团的合伙人,也是中美合作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集团的主要顾问。

  托马斯.达文波特(Thomas A.Davenport)医生在爱欧那大学获得理硕士学位,在耶鲁大学获得M.D.学位。

  在哈佛大学的研究项目中,他在马萨诸赛综合医院获得普通外科和整形外科的培训认证。

  此后,作为纽约市Memorial Sloan Kettering癌症科的一名医生,托马斯.达文波特(Thomas A.Davenport)医生专业从事于癌症后修复及整形外科工作。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100号(近延安西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YME针功夫、爱贝芙逆时空、PAA 血胶原、翘睫双眼皮、三维双C隆胸、达拉斯鼻雕、水动力吸脂、雷霆E祛斑、冰触雪肤脱毛、中医美容抗衰
同院其他医生
  • 明慧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术、激光嫩肤除皱、激光祛色素斑等激光美容
  • 尹林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各种面部精细整形手术、微创除皱手术、吸脂塑身手术、显微毛发移植手术
  • 汤丽萍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医学仪器综合美肤除皱、祛斑、光老化治疗
  • 师丽丽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面部除皱、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鼻部整形、注射美容等。
  • 贺忠波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面部精细整形、乳房整形、吸脂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