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天妃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 重庆天妃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通过吸脂可以减掉腹部的一些多余的脂肪,但有的未婚未育的女性担心腹部吸脂会对生育产生影响。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应对腹部吸脂这种方法有全面的了解,只有对其特点有了足够的认识,才能地弄清腹部吸脂对生育有影响吗的问题。请听重庆天妃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腹部吸脂手术是怎样的?


      腹部吸脂是通过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吸力,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效果。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腹部吸脂不会影响生育的,只是针对皮下脂肪层做的抽吸,而且医生在吸脂时会留出薄薄的一层脂肪,既起到塑形减脂的作用,又不影响正常的生理功能,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


      另外,腹部吸脂后也不需要住院的,当然如果情况特殊需要留院观察,在手术中虽然会打麻醉药,但是等到麻醉药效果消失后,伤口还是会有疼痛的,术后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就不会出现皮肤松弛以及凹凸不平的情况了。


      重庆天妃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腹部吸脂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重庆自体软骨隆鼻的一些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北区洋河东路1号揽胜国际广场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颌面整形,双眼皮整形,鼻形整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吸脂塑形,脂肪填充,微整科,皮肤科,毛发移植,唇整形,口腔
  • 重庆时光优势介绍: 1、品质:隶属于上海时光集团,全国11城连锁 2、医生:全院80%以上副主任高年资专职医师;两名10年以上经验的公立三甲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高焱
    职   称: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五官整形、脂肪移植、改脸型、拉皮除皱等。
  • 伏清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手术麻醉、特殊临床麻醉、急慢性疼痛诊疗及门诊、ICU、心肺脑复苏
  • 汪妍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移植
  • 文大江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及疤痕畸形修复、唇裂Ⅱ期畸形修复、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
  • 周业松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注射美容、色素性、血管性皮肤问题的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