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
  • 重庆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
  •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较可爱,但是很多人睫毛又小又短,让自己的眼睛毫无魅力可言。因此很多人为了改善睫毛的缺损,会选择做韩国睫毛种植,种植睫毛也是目前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那么,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下面请听重庆天妃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


      种植睫毛手术后的效果一般要等到3个月后方可看到初步的效果,数个月左右才能看到完美的种植效果。因为睫毛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正常的睫毛生长都是一个动态平衡的过程,停止生长的睫毛脱落,新生出来的睫毛持续生长。


      因此,手术三个月后才可以看到新移植后的睫毛开始生长,而毛囊的成活时间不一样,所以初期睫毛会长短不一,需要时要修剪,达到整体美观,一般而言,经过6-9个月后,可以看到完整的睫毛种植效果。


      以上就是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的全部内容了,重庆天妃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拥有理想的肌肤效果。


       阅读:重庆自体软骨隆鼻的一些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北区洋河东路1号揽胜国际广场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颌面整形,双眼皮整形,鼻形整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吸脂塑形,脂肪填充,微整科,皮肤科,毛发移植,唇整形,口腔
  • 重庆时光优势介绍: 1、品质:隶属于上海时光集团,全国11城连锁 2、医生:全院80%以上副主任高年资专职医师;两名10年以上经验的公立三甲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郑荃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疤痕美容修复
  • 汪妍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移植
  • 周业松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注射美容、色素性、血管性皮肤问题的治疗等。
  • 甘春柳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皮肤美容治疗、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
  • 文大江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及疤痕畸形修复、唇裂Ⅱ期畸形修复、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