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天妃纹眉需要多少钱?
  • 重庆天妃纹眉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   朋友圈经常有女生秀证件照&素颜照,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素颜都那么棒,为啥现在的年轻人素颜这么美?总觉得这其中有猫腻···因为她们都做了纹眉。那么,纹眉需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天妃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纹眉又称之为持久妆塑造,身边有太多喜欢化妆喜欢变美的女孩儿都不怎么会化妆,因为有了持久妆,可以把自己设计的妆容让信任的人有很好的归属,持久呈现在她们面部,一般包括眉毛,眼线和嘴巴的设计塑造相结合,令人工作的成就感瞬间加深。

      纹眉需要多少钱?

      专家指出,纹眉眉毛的价格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主要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纹眉方法。纹绣眉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如平面纹眉、立体纹眉、仿真立体纹眉、点状纹眉等,不同方法纹绣眉毛的价格是不同的。

      2、纹眉工具和色料。纹绣眉毛需要使用专门的工具和色料,使用的工具越先进,色料质量越好,纹绣眉毛的价格就越高。

      3、纹绣医生。纹绣眉毛的效果跟医生技术有很大关系,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为求美者设计合适的眉形,操作准确,效果更好,收费比普通医生高。

      爱美的你找到结果了吗?爱美就要努力的变美。重庆天妃给你提供变美平台,希望你变得越来越美。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进入我们重庆天妃的官网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重庆天妃 阅读重庆天妃背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重庆种植睫毛多久能看到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北区洋河东路1号揽胜国际广场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颌面整形,双眼皮整形,鼻形整形,胸部整形,私密整形,吸脂塑形,脂肪填充,微整科,皮肤科,毛发移植,唇整形,口腔
  • 重庆时光优势介绍: 1、品质:隶属于上海时光集团,全国11城连锁 2、医生:全院80%以上副主任高年资专职医师;两名10年以上经验的公立三甲副主...
同院其他医生
  • 周业松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注射美容、色素性、血管性皮肤问题的治疗等。
  • 梁学松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气管插管静脉麻醉、腰硬联合麻醉、术后疼痛控制及术中术后各种危急症抢救
  • 高焱
    职   称: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五官整形、脂肪移植、改脸型、拉皮除皱等。
  • 伏清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手术麻醉、特殊临床麻醉、急慢性疼痛诊疗及门诊、ICU、心肺脑复苏
  • 郑荃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疤痕美容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