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市协雅医疗美容 > 长沙协雅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
  • 长沙协雅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长沙市协雅医疗美容
  •   很多女性当脸上出现皱纹时,都会有种感觉就是瞬间自己老了,这是每个女性朋友在害怕出现的,于是许多爱美女性为了尽早摆脱皱纹烦恼,就会选择电波拉皮的方法来去除皱纹,而电波拉皮的效果好在哪呢,那么,长沙协雅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

      长沙协雅电波拉皮的优势有哪些?

      电波拉皮的优势一:精准治疗

      长沙协雅医疗美容专家介绍,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准确的治疗,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电波拉皮的优势二:疗效显著

      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电波拉皮的优势三:安全无创

      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电波拉皮的优势四:轻松快捷

      长沙协雅医疗美容专家指出,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除皱方法。

      电波拉皮的优势五:效果明显

      治疗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较后长沙协雅医疗美容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长沙协雅韩式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长沙伊维兰隆鼻价格会不会很贵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五一中路129号湖南商业大厦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隆胸术等
  •   长沙协雅整形医院位于五一大道438号(袁家岭立交桥.乔庄公交站旁)、比邻中信银行,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早批获省卫生厅、市卫生局批准并监管...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荣煌
    职   称:
    擅长项目:精致面部微雕塑形、形体微创改型、美胸雕塑
  • 黄旭
    职   称:
    擅长项目:将医疗美容与现代时尚有机结合,为爱美者综合打造整体形象设计方案
  • 张解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及全身各部位微创式紧肤消脂形体雕塑;生态数码隆胸手术;自体干细胞移植术;韩式面部抗衰老除皱术;面部五官精细塑形;精细祛眼袋术;失败手术修复;疤痕修复手术等
  • 金灿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及身体其他部位微创精细吸脂瘦身塑形、毛发移植、注射塑形等,尤其在无创注射美容方面,被尊称为创下韩国最高注射美容纪录的"注射美容之父"
  • 郑乃诚
    职   称:
    擅长项目: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皮肤美容、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皮肤肿瘤(痣.疣.鸡眼) 切除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