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
  • 无锡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
  •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追求完美的面部形象,这是每一个女性在做的,因为完美的面部形象,使得自己更年轻更有气质,所以很多对颧骨不够满意的女性,想选择颧骨整形改善,那么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有哪些?为了你了解得更清晰,一起来看看下面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解答。


      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手术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


      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


      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3.颧骨内缩手术


      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


      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


      手术优点:这是目前较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


      以上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的就是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相信你也有了一定了解,颧骨整形方法有多种,所以对于求美者,要根据自己颧骨的形态,选择自己适合的一种方法,在正规美容机构进行颧骨整形,就能达到完美的整颧骨效果,而且特别安全。


       阅读:无锡面部吸脂恢复和护理的关系    无锡如何避免面部吸脂失败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黄罡
    职   称:
    擅长项目:腿部吸脂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立体吸脂,聚能振波多维立体吸脂、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 王雁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双效重睑术、韩式精雕重睑术、老化眼睑年轻化、祛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隆下巴、瘦脸、韩式微创隆胸术、综合美胸术、吸脂塑形、注射微雕美容、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等。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