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联臣改脸型手术有哪些类型?
  • 无锡美联臣改脸型手术有哪些类型?
  •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面对脸型不佳、脸型生硬、脸型肥大,到底有什么方法能改变呢?改脸型手术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改脸型手术有哪些类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改脸型手术有哪些类型?


      丰脸术


      额、颞部凹陷,常见于菱形脸型者,表现为前额较窄两颧骨相对过高,使两侧太阳穴显得凹陷,具体可通过丰太阳穴术解决;双侧或单侧颊部凹陷,主要见于较瘦的人。以女性多见,可通过自体脂肪丰面颊术解决。


      面部吸脂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部位脂肪堆积,面部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可通过面部脂和去颊脂体解决。


      颧骨整形手术


      颧骨、颧弓高耸或肥大,使面部显得粗犷,可去高颧骨解决。


      下颌角整形术


      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方形,方形面孔或下颌角肥大,可通过国字脸改瓜子脸,即去除下颌角手术解决。


      隆下巴手术


      颏部后缩,无明显下巴,使面容显得迂呆,可隆下巴解决。


      以上就是“改脸型手术有哪些类型”的全部内容了,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无锡颧骨整形的几种方法       无锡面部吸脂恢复和护理的关系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立体吸脂,聚能振波多维立体吸脂、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 雷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改脸型、面部五官精细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注射美容、乳房整形、全位微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翟红宇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面部,形体雕塑及妇科私密整形
  • 王雁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双效重睑术、韩式精雕重睑术、老化眼睑年轻化、祛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隆下巴、瘦脸、韩式微创隆胸术、综合美胸术、吸脂塑形、注射微雕美容、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