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臣联激光除皱的并发症?
  • 无锡美臣联激光除皱的并发症?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皱纹是美丽的敌人。在整形美容发达的今天,不少有皱纹的爱美者都会选择除皱,而一大部分爱美者选择的除皱方法就是激光除皱。那么,激光除皱的并发症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的介绍:


      无锡美臣激光除皱的并发症?


      1、血肿:神经损伤可能损伤的主要有耳大神经、眶上神经、眶下神经和面神经。前三种为感觉神经,发生率较高,损伤后现有相应区域的感觉异常,较终可以代偿或恢复。面神经长期性损伤致相应部位面瘫,后果严重,但其损伤发生率较低。


      2、皮肤坏死:较大面积全层皮肤坏死少见;小面积和表浅坏死时有发生,皮肤的表浅坏死仅遗色素异常。吸烟者皮肤坏死发生率高于不吸烟者。


      3、色素沉着:发生在血肿、瘀斑部位,是由于血液中的血细胞被破坏,使其中的含铁血黄素积淀造成。多数情况需6-8个月消退,个别病例可持续更长时间。


      4、明显的疼痛:除皱术后明显的术区疼痛甚至剧痛,提示有发生血肿的可能。


      美联臣整形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无锡美联臣激光祛疤的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黄罡
    职   称:
    擅长项目:腿部吸脂
  • 赵星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手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吸脂塑形、面部吸脂瘦脸、五官精雕。
  • 雷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改脸型、面部五官精细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注射美容、乳房整形、全位微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