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联臣假体隆胸的切口?
  • 无锡美联臣假体隆胸的切口?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随着医学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来改善自己的外形,假体隆胸是人们较常选择的项目之一,那么,假体隆胸的切口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的介绍:


      无锡美联臣假体隆胸的切口?


      乳房下皱襞切口:


      距胸大肌内下方的起点较近,既可对腔穴内下方进行充分的剥离,又可避免腔穴外上方的过度剥离,术后假体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沟也很明显,乳房下皱襞切口的不足是:乳房下方遗留瘢痕,许多未婚者不愿意选择此切口。


      腋窝内切口:


      位置较高,术后瘢痕较隐蔽,较容易将乳房假体植入在胸大肌深面。但经此切口难以对胸大肌内下方的起点进行充分的剥离,所形成的腔穴上大下小,术后假体位置高,乳沟不明显,乳房形态不够满意。


      乳晕内切口:


      设计在乳晕内,即在色素皮肤内。由于此处乳晕颜色较暗,且凹凸不平,所以术后切口瘢痕几乎看不出来,做到了真正的无痕迹隆乳,而且形态满意。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的切口”的介绍,美联臣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美联臣整形臀部吸脂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
  • 王雁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双效重睑术、韩式精雕重睑术、老化眼睑年轻化、祛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隆下巴、瘦脸、韩式微创隆胸术、综合美胸术、吸脂塑形、注射微雕美容、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等。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立体吸脂,聚能振波多维立体吸脂、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