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联臣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 无锡美联臣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鼻子美不美鼻尖是非常重要的,一直以来鼻尖都有“点睛之笔”之说,可见鼻尖不仅对整个鼻子有影响对于整个面部都有影响。所以如今大家对于鼻尖的美观是非常注重的。下面就由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尖都是属于不美观的,因此大家通常都会选择做鼻尖的整形。在鼻尖整形中,自体软骨鼻尖整形是常用到的。下面由整形专家来为大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尖不同的方法:

      软骨移植法:

      即在鼻孔内选择一个切口将显露的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切除,或取耳背软骨,然后再将获取的软骨削成雅靓专家专门设计的形状;继而缝合在穹窿的顶部,这样就可达到抬高鼻尖的效果。这种方法适合塌鼻、低鼻尖者。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微创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使双内侧脚靠拢。这种鼻尖塑型术可抬高鼻尖2-3mm。这种方法适合鼻翼宽大而显鼻尖低的情况。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整形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取于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并且,自体软骨的柔韧性非常的好,易雕刻并且手感逼真。再者就是避免了吸收率低的问题,易成活并且术后效果好。因此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喜爱。

      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提示:如果您想要做自体软骨隆鼻尖,那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避免手术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及风险。


       阅读:无锡美联臣激光去红血丝的优点?              无锡美联臣透明质酸除皱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
  • 翟红宇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面部,形体雕塑及妇科私密整形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
  • 雷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改脸型、面部五官精细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注射美容、乳房整形、全位微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