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联臣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 无锡美联臣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乳房是女人的资本和骄傲,而大部分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有乳房下垂的危机,乳房下垂会造成女人形象被破坏,所以必须及时做矫正,幸好现在有乳房下垂矫正术可以帮我女性做出改变,那么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由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为此向大家介绍。

      乳房下垂矫正方法主要有真皮固定手术、乳房上提固定手术、双环固定手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但由于去除皮肤、形成疤痕,有碍美观,故现代更多应用双环法固定手术,以矫正乳房下垂,这种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痕迹几乎不可见。

      乳房真皮固定手术是乳房松垂的可靠手术方法,适用于各型各类的乳房松垂。先于手术前确定乳房应处的正常部位。基于乳房体积适当,但组织分布失常而发生松垂的原理,切除一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露出真皮。

      然后利用缝合方法将真皮向乳房内部卷转填人,迫使乳头和乳房向上方移动并向前方凸出,以恢复正常形态。由于乳房有较强韧的真皮层以及真皮与真皮间的牢固愈合,经过重新安排塑形后的乳腺组织可以保持稳定而不致再发生乳房变形。



      而乳房上提固定手术是切除乳房外面上部分四分之一的中厚皮片,然后给乳房和乳头重新找位置,提紧缝合固定,矫正乳房下垂,这种手术的切口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很容易被内衣遮盖,所以效果比较自然。

      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温馨提示:一般来说,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一般位于乳晕或者腋下皮肤褶皱处,术后不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乳房下垂矫正都是在内窥镜直视下操作,内窥镜仪器下可以清晰的看到乳房组织,从而将创伤降到较低,使得操作过程更为准确,乳房下垂矫正都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术中操作没有痛苦感。


       阅读:无锡美联臣激光去红血丝的优点?              无锡美联臣透明质酸除皱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立体吸脂,聚能振波多维立体吸脂、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 翟红宇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面部,形体雕塑及妇科私密整形
  • 王雁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双效重睑术、韩式精雕重睑术、老化眼睑年轻化、祛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隆下巴、瘦脸、韩式微创隆胸术、综合美胸术、吸脂塑形、注射微雕美容、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等。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
  • 赵星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手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吸脂塑形、面部吸脂瘦脸、五官精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