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美联臣激光祛痘疼吗
  • 无锡美联臣激光祛痘疼吗
  •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脸上的痘痘,痘痘是件非常烦人的事情,脸上的痘痘可是会有毁容的效果啊。痘痘会会让肌肤变得不光洁,从而影响影响到人的自信和人际关系。对于痘痘我们总是想急着把它去掉,不过由于方法不对,导致痘痘发展更加严重,这就需要选对正确的祛痘方法了。那么,激光祛痘时会有针刺的感觉吗?下面就由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为此向大家介绍。

      激光祛痘方法可以全面部治疗,整体改善面部肌肤的状态。激光祛痘无需打麻醉,治疗的过程简便,无痛苦无痕迹,一般情况下治疗的次数为三到四次就可以了,根据你的皮肤对光波的吸收程度,如果你的皮肤对光波吸收好的话,一般两到三次就可以看到的效果了,每次治疗都会有很大的疗效。

      激光专家说,激光祛痘的时候,人们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是大多数人都能忍受,激光祛痘每次治疗的时间需要要几分钟,在一次治疗都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一般在7天到10天皮肤就可能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如果是对疼痛特别敏感的爱美女性,也不用害怕和担心,在术前,你也可以选择在术前先做一下皮肤的表面麻醉,这样在激光祛痘的治疗过程中,就不会有不适感了。

      激光祛痘的效果作用:

      激光祛痘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深入到真皮层的特点,它可以从根源上消除痘坑的病因,从而恢复人们健康、光洁的肌肤状态,因而和普通的美容方法相比,激光祛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无锡美联臣整形专家温馨提示:激光祛痘的方法主要是利用局灶性光热作用,通过一定的装置,将一定波长的激光以微束的形式作用于皮肤表面,从而产生许多微治疗区,刺激真皮胶原纤维增生,改善皮肤的质地及肤色。


       阅读:无锡美联臣激光去红血丝的优点?              无锡美联臣透明质酸除皱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
  • 王雁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双效重睑术、韩式精雕重睑术、老化眼睑年轻化、祛眼袋、自体软骨隆鼻术、隆下巴、瘦脸、韩式微创隆胸术、综合美胸术、吸脂塑形、注射微雕美容、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等。
  • 赵星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手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吸脂塑形、面部吸脂瘦脸、五官精雕。
  • 翟红宇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面部,形体雕塑及妇科私密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