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宪俊
  • 坐诊医院郑州一美星范医疗美容
  •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韩式五官综合整形、疤痕修复、脸型修改。
   韩国五官整形著名专家,韩星御用整形专家,韩国很受欢迎的美容整形医生之一,是早批进入中国的韩国专家。金教授是河莉秀等众多韩国明星私人整形顾问,曾为金雅中等众多很高等韩星进行五官整形手术。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韩式五官综合整形、疤痕修复、脸型修改。
 
  精于韩式重睑(双眼皮)韩式隆鼻面部电波拉皮五官整形,面部整形,从颞部填充术、颏(下巴)部成形术、下颌角整形术、磨颧骨、削下颌骨到重睑、隆鼻样样精通尤其在面廓改形、双眼皮、隆鼻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出生于韩国音乐世家,医学博士。韩国较著名的五位颌面整形的知名教授之一,曾为多位韩国明星进行五官整形手术,他被韩国众多女艺人追捧,被誉为“新一代宗师”。韩国媒体称他是“韩国较会用刀的人”。
 
  他的顾客遍及中国、韩国及美国的演艺圈;他服务的明星有:韩国动作明星宠成,知名艺人李柔珍等多位韩星;他是早批进入中国的韩国专家,他以独到的整形造诣备受中国顾客的追捧
 
  他传承和发扬韩国整形美容的精细化技术,将面部五官整形注入更多的个性化的设计,以展现较为自然的美丽为出发点,创新手术技艺,塑造精致与和谐的容颜。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嵩山南路10号中原商务大厦3楼30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皮肤整形,五官精致,身体塑形,针剂注射,植发
同院其他医生
  • 柳元敏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的手术项目有面部轮廓整形、全面部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 谢常礼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亚洲众多明星鼻部整形主刀专家,有“蓉城谢鼻子”之称。
  • 李鑫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深蓝射频、热玛吉、彩光祛斑、碳离爆破美白、像束激光除皱、激光无痛嫩肤等
  • 林武龙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台湾胶原蛋白极速五官美塑、面部综合年轻化、非手术除皱紧肤、多点提拉回春、调整肤色、改善暗哑肤质
  • 韩国栋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 部(鼻部、眼部、颏部)精细综合整形及修复、乳房整形、微创除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