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肌肤
  • 格莱美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肌肤
  •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现在是时尚社会,很多的整形医院每天都在忙着给别人护肤,光子美容就是这样的一种护肤方法,而且也非常的受欢迎,不过女人做完光子美容之后是需要护理的,那么你们知道嫩肤后的护理该如何做。下面就由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带你一起看看。



      光子嫩肤术后护理:



      1、-3天减轻疼痛等待结痂


      在整形医院做完光子嫩肤后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红肿、疼痛、组织液渗出,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如果不幸创口发炎了或者有血水渗出,不要急着擦任何东西哦,让它保持原样,情况严重请及时到整形医院就医。生活规律,注意休息,能有利于创口愈合。


      2、第4-6天舒缓干痒降低紧绷


      在头三天的疼痛感之后,进入了第二阶段的考验,那就是开始结痂的干痒。解除干痒的唯一方法就是让创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容易延长创口的愈合时间,而应该选择水性的东西。比如,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啫哩、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产品等等。多涂一点无妨,不断补涂,一痒起来就涂,不要用手去挠。


      等到第6天的时候,创口如果已经基本全结痂了,那么可以用很少的洁面乳,轻轻柔柔地洗一个脸,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状或者啫哩状的洁面产品,会更加温和。洗后涂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质,让皮肤的紧绷感降低一些。


      3、第7-14天初步清洁效果很好保湿


      光子嫩肤后,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无法清洁皮肤,所以肤质变差是很正常的,别担心。等到第7天之后,较重要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在此期间,可以选择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千万不要去拉扯创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了膏状的保湿面膜,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表示很多人感觉光子美容后就会没事了,其实嫩肤后的护理也是要做的,上面这些就是嫩肤后的护理方法,如果手术后不护理对肌肤也是有伤害的,所以为了自己的肌肤请护理好自己的肌肤。


       阅读:格莱美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肌肤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姚建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熊滔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整形、各类眼部手术、年轻化手术、隆鼻术、胸部美容等
  • 王珊青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抗衰、激光祛皱、修复疤痕、激光嫩肤、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