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美容激光脱毛摆脱毛手毛脚
  • 格莱美美容激光脱毛摆脱毛手毛脚
  • 发布时间:2016-09-17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这个当今特别爱美的时代,如果女性的手部脚部以及身体其他的部位,有过于旺盛的汗毛,就会严重影响女性的形象,所以很多肌肤有过剩的汗毛的女性,就会选择激光脱毛改善,那么通过激光脱毛有哪些优势呢?我们就来看看下面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脱毛术:


      激光脱毛术的原理:激光脱毛术是一种新的的长效脱毛技术,激光仪器发出的强脉冲光易为毛发和毛囊中的黑色素所吸收并转化为热能,热能使毛干和毛囊迅速升温,当温度达到60°C以上时导致毛发分裂、毛囊变性、毛乳头破坏、毛发生长细胞死亡,较终使原有毛发脱落,并让新的毛发生长延缓、变稀、变淡直至不生长。


      激光脱毛术的治疗优势:激光脱毛术有着速度快、效果显著、安全性高等特点,解决了许多传统脱毛方法如膏液脱毛法无法解决的问题,该技术通过联合使用光能和射频能,同时作用于毛干和毛囊。


      激光脱毛术的适应皮肤类型:激光脱毛术对于白色、棕色或黄色的皮肤而言是安全的,拥有这些皮肤的人群可以接受激光脱毛整形。


      激光脱毛术的疗程制定: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就拿腋下脱毛来说,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次,而腿部或者背部疗程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激光脱毛术的效果:现代激光激光脱毛术在利用IPL技术的基础上,组合利用作用深度达皮下15mm的射频的能量,使直接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吸收更多的能量,所以对细小、浅色、金色和白色的毛发都有很好的脱除效果。


      激光脱毛术的术后护理:


      1、接受激光脱毛术后,注意治疗部位24小时不要沾热水。


      2、恢复期间不要暴晒,不要拔出或剔除毛发。


      3、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相信你通过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内容的了解,已经对激光脱毛有了具体认识了,激光脱毛不但脱毛速度快,而且脱毛不会损伤肌肤,也不会出现反弹,所以你可以通过正规美容医院进行激光脱毛,让自己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


       阅读:格莱美光子嫩肤后该如何护理肌肤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树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自体脂肪填充、胸部整形
  • 吴枝香
    职   称:
    擅长项目:除皱、色斑、黄褐斑、纹绣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王晓玲
    职   称:
    擅长项目:1MM眼部精雕术、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等
  • 陈笑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眼部整形、胸部整形、填充、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