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美容激光美容会伤到皮肤吗
  • 格莱美美容激光美容会伤到皮肤吗
  • 发布时间:2016-09-25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如治疗痤疮、黑痣、老年斑等。由于激光美容无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人们欢迎。但因为“激光”这两个字,让很多的爱美者产生了一些误解,激光会不会伤害我的皮肤?接下来就看看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怎么说的吧。


      激光脱毛安全吗?


      目前正是爱美者做脱毛美肤的好时机,现在的女性,不但追求好的身材,对于皮肤也特别的关注,希望拥有光洁,细腻的皮肤。所以,当肌肤出现汗毛旺盛以后,很多女性想法设法的脱毛,而效果快速,又比较安全的,要数激光脱毛了。那么,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会对皮肤产生后遗症吗?


      一般来说在激光脱毛中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就和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同时在治疗后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即为激光脱毛后遗症。但大家对此放心,因为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红肿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般在数小时或数天后就会自动消退。此外,激光脱毛也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因此,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方法,大家也可以放心的选择。


      激光脱毛是作用于毛囊,通过破坏毛囊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使毛发不能生长,但是并不是破坏汗腺,所以说激光腋下脱毛不会影响到人体的正常排汗功能,所以不会出现任何的腋下脱毛后遗症问题。激光是一种特殊的光,当激光照射到人体组织上时,能被组织吸收,人体的毛囊基质细胞、毛囊上皮、毛乳头、毛发含有黑色素,黑色素吸收光能好,当毛囊吸收光能后局部产生高温,毛囊生发细胞坏死,毛囊萎缩,而达到脱毛目的。


      注意事项:脱毛后1—2周内不要暴晒


      因为选用的激光是针对黑色素的,所以如果是要脱四肢的体毛一定不能等到皮肤已经晒黑后进行,那时候激光就不能正确选择毛区的黑色素细胞了。其次是使用激光脱毛前4~6周禁用蜡脱法脱毛。此外,由于激光同时有嫩肤的作用,因此做完激光脱毛后1~2个星期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特别不要在午后游泳,因为水吸收紫外光后反射更加强烈,容易伤害皮肤。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示,激光美容也是相对安全,如果设备性能不好,或者操作者临床经验不够,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着更知名,更安全的,更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带来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格莱美美容驼峰鼻矫正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熊滔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整形、各类眼部手术、年轻化手术、隆鼻术、胸部美容等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
  • 王晓玲
    职   称:
    擅长项目:1MM眼部精雕术、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等
  • 姚建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 孙笠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抗衰整形、填充及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