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美容帮您祛除恼人的色斑
  • 格莱美美容帮您祛除恼人的色斑
  •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日常生活中,晒斑、雀斑、黄褐斑堪称较令30+MM头疼的三大问题,遮瑕霜“只遮不除”、[美白养护]“打了不管用”,激光祛斑“反反复复”,究竟应该怎样才能祛除恼人的色斑呢?下面就让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来告诉你一些还你亮白肌肤的方法吧。


      淡斑的方法主要有注射淡斑、激光除斑、物理祛斑三种,注射淡斑常见项目主要为[美白养护]、果酸焕肤;激光除斑主要有OPT脉冲光技术、点阵式热分解技术、调Q开关技术三种;物理祛斑分两种即微晶磨皮和遮瑕霜。


      OPT第四代脉冲技术


      代表产品:M22强者之心光子嫩肤仪


      治疗范围:晒斑、雀斑、黄褐斑等各种色斑,肤色暗沉


      OPT脉冲光能有效针对黄褐斑以及发炎后之色素沉着问题,适合25-50岁年龄段的各种“斑”。通常疗程约为3-6次,每次疗程需要15至30分钟,患者在疗程进行期间只会感到轻微痛楚,痛楚很快便消失,并不存在恢复期的问题。


      OPT第四代脉冲技术采用均一的“方形波”均匀分布,具有较好的治疗重复性,且消除了脉冲起始部分的能量峰,避免了脉冲末端能量衰竭的无效,提高了临床有效性。这是光子技术历经四代的全新突破,一次OPT治疗疗效相当于3-5次传统技术治疗。


      M22强者之心光子嫩肤仪保留了Lumenis One强者风范的光子本质与精华,采用OPT完美脉冲技术,利用三维技术概念: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真正发出的脉冲全程能量输出平稳均一。且仪器配备六种滤光片,医师可根据不同需要自由更换组合。


      点阵式光热分解技术


      代表产品:AcuPulse微雕点阵CO2激光、ULTRAPulse超脉冲点阵王


      治疗范围:黄褐斑、咖啡斑、色素痣、多种疤痕


      点阵式光热分解技术在各大医疗机构中对应的项目通常称为“点阵激光”,点阵激光主要通过气化皱纹、黑色素团、瘢痕组织,刺激皮下胶原组织再生,达到祛皱、祛斑、祛疤的功效。


      第二代点阵式超脉冲仪,治疗后8小时内肌肤表皮就会完全愈合,3-6天后,皮肤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6个月至6年。


      与传统大光斑的激光不同,点阵式激光是一种微创激光技术,可发射出洗如发丝,排列成矩阵的激光,可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在瞬间气化掉皱纹或瘢痕处的组织,发出合成胶原的效果很强信号,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


      Q开关激光技术


      代表产品:调Q激光治疗仪


      治疗范围:黄褐斑、咖啡斑、色素痣、多种疤痕


      Q开关激光技术是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强脉冲光技术


      代表产品:光子嫩肤、彩光嫩肤、复合冷光


      治疗范围:晒斑、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


      彩光嫩肤普通全疗程大约需求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把治疗分数次的主要目的是,在使皮肤得到逐渐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响的风险。较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立刻能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你还在为你脸上面的色斑而烦恼吗?上面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的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成功祛除色斑哦,想要祛斑的爱美者们,你可以试一试哦。


       阅读:格莱美美容激光美容会伤到皮肤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姚建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 金凤茹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注射塑形、面部抗衰除皱,全面部注射填充塑形
  • 孙笠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抗衰整形、填充及修复等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