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激光收缩毛孔多久能见效?
  • 格莱美激光收缩毛孔多久能见效?
  • 发布时间:2017-03-11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生活中不少的爱美者有着毛孔粗大的烦恼,毛孔粗大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加大肌肤的水分流失,化妆品堵塞毛孔,出现黑头粉刺问题。想要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可以做激光缩小毛孔。那么,激光收缩毛孔多久能见效?下面请听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格莱美激光收缩毛孔多久能见效?


      格莱美整形专家介绍,激光收缩毛孔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强脉冲光照射皮肤,在激光强大光热作用下,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使毛孔壁增厚,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在收缩毛孔同时还可以击碎皮肤色素,抑制油脂分泌,达到嫩肤和祛斑的效果。


      格莱美整形专家指出,激光收缩毛孔治疗后皮肤需要一个自我更新的过程,通常一个星期左右就能见效。激光收缩毛孔一次就能看到效果,一个疗程3~5次,每次治疗间隔时间为2~3个月。激光收缩毛孔后需要注意日常的皮肤护理,护理得当恢复也会快一些,维持时间也会久一些。


      格莱美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格莱美吸脂提臂手术有切口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陈笑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眼部整形、胸部整形、填充、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
  • 李树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自体脂肪填充、胸部整形
  • 王晓玲
    职   称:
    擅长项目:1MM眼部精雕术、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等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