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电波拉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 格莱美电波拉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 发布时间:2017-03-11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的是满脸的皱纹和皮肤松弛。没有哪一个人是不害怕变老的,谁都不想把自己的年龄泄露出来。电波拉皮可帮你守住年龄的秘密,留住青春容颜。那么,电波拉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下面请听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电波拉皮是一种先进的 技术,非手术、非介入性,针对松驰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电波的效果很好热能传导作用,将能量直达皮肤深层,加热胶原组织,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产生立即性收缩,使胶原蛋白不断增生和重组,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


      电波拉皮是每次治疗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是非常方便时尚的美容方式,适用于30-50岁想改善脸部、眼周、下颌线、下巴、脖子等部位皱纹和皮肤松弛的人群。


      而且,电波拉皮治疗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采用了单步能量累积技术,从根本上确保了射频发射的准确性。同时,电波拉皮有智能表皮冷却系统,治疗时可以将表皮冷却至1℃,舒适无痛,不需要采取麻醉措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格莱美电波拉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电波拉皮治疗时即可见效,治疗后胶原蛋白会不断新生,效果会越来越好,且2—6个月达到理想状态,保持时间长达5年以上。电波拉皮无需动刀或打针,非侵入式治疗,无创伤无痛苦,不注射*物,不留丝毫痕迹,不损伤周围组织,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以上就是关于“电波拉皮的效果是长期的吗?”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格莱美整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杭州格莱美吸脂提臂手术有切口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
  • 姚建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 熊滔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整形、各类眼部手术、年轻化手术、隆鼻术、胸部美容等
  • 孙笠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抗衰整形、填充及修复等
  • 王珊青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抗衰、激光祛皱、修复疤痕、激光嫩肤、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