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面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 格莱美面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很多人为了获得更完美的外貌,就会选择面部吸脂手术。面部吸脂术是依据五官、脸部脂肪等归纳总结来十分吸脂手术的方案的,术后效果完美。那么,面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下面请听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格莱美面部吸脂的原理


      面部吸脂可以吸出皮下多余的脂肪组织,达到瘦脸的效果,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使面部轮廓更加紧致小巧。此外,面部吸脂针管还能刺激皮下纤维的再生,重建血运、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肌肤弹性,促使皮肤提升紧致。


      格莱美面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1、面部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成人体内的脂肪数量是恒定的,胖与瘦的差别在于每个脂肪所含的脂肪量不同。因此,面部吸脂后,减少了脂肪的数量,就可以直接达到瘦脸不易反弹的效果了。因此,采用吸脂能够去除脂肪细胞,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肥胖的问题,实现瓜子小脸。


      2、面部吸脂减肥手术后一般都以弹性绷带作包扎,以减少肿胀缩短恢复期;做完脸部吸脂术后适当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就算再度发胖也可以维持正常体形,脂肪不会聚积到某个特定部位。


      3、面部吸脂减肥术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吸脂减肥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吸脂减肥术后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效果不会反弹。


      格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格莱美打[瘦脸除皱]的时候会疼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姚建民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 金凤茹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注射塑形、面部抗衰除皱,全面部注射填充塑形
  • 孙笠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抗衰整形、填充及修复等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