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格莱美假体垫下巴术后该怎么护理?
  • 格莱美假体垫下巴术后该怎么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假体隆下巴是常用的方式,通过假体植入来垫下巴,可以很多的对下巴进行塑形,效果是很好的,那么,假体垫下巴术后该怎么护理?下面请听格莱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垫下巴虽然安全性较高,但术后会出现轻微肿胀,术后几天内面部表情可能会有些僵硬,微笑有些不自然,但只要做好术后护理,对面部表情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格莱美假体垫下巴术后该怎么护理?


      1、垫下巴后要固定3天,口内缝线一般10天左右拆线,颌下切口基本在5天左右拆线。


      2、术后尽量以流食为主,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烟酒更加不能沾。


      3、保持伤口干净清洁,避免感染。


      4、尽量不要触碰下巴部位,更不要挖鼻孔,面部表情不要太夸张。


      垫下巴恢复在3-5天左右,一般在第二天就会消肿,在正规医院医生的操刀下和术后的完好护理,是不会出现影响面部表情的情况的。


      格莱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假体垫下巴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格莱美打[瘦脸除皱]的时候会疼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335、337号二楼至五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雕,吸脂减肥,综合美肤,无创整形,疤痕修复,牙齿整形,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美白嫩肤,毛发移植,去妊娠纹,注射瘦脸,注射除皱,美白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种植牙,牙齿正畸,美容冠
  •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国际化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6000平方米...
同院其他医生
  • 邬虹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UVU轮廓精雕术、年轻化整体设计、女性私密整形
  • 熊滔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整形、各类眼部手术、年轻化手术、隆鼻术、胸部美容等
  • 孙笠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综合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抗衰整形、填充及修复等
  • 张霞飞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填充、面部综合整形、线雕提拉
  • 李树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自体脂肪填充、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