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艺星医疗烤瓷牙可以使用多久
  • 艺星医疗烤瓷牙可以使用多久
  •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烤瓷牙是目前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效果自然,同时起到了牙齿美容的效果,但是烤瓷牙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是不是需要定期的更换呢?下面我们就请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烤瓷牙的寿命与哪些因素有关。


      很多人都想通过烤瓷牙进行牙齿修复,但是烤瓷牙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呢,其实,烤瓷牙一般来说是可以使用很久的,质量好的烤瓷牙可以使用终身。但是有些因素会减少烤瓷牙的寿命,哪些因素会减少烤瓷牙的寿命呢?下面就让专家跟大家讲解一下。


      1、烤瓷牙的质量和设计


      烤瓷牙设计不合理,可能因受力过大出现假牙断裂或真牙松动等现象,影响烤瓷牙的使用。烤瓷牙具有美观的特点,但是无法避免它自身的不足,主要是脆性较大的问题。因此,表面、制作不当的牙冠受到较大的咬合压力会造成陶瓷出现裂纹甚至碎裂。


      2、材料的生物稳定因素


      在我国金属烤瓷牙被广泛应用,金属烤瓷牙的金属内层结构不仅提供可靠的强度,还和口腔的软硬组织密切接触。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口腔的生理健康。生物性稳定、制作精密的烤瓷牙金属内层结构,可以和口腔软硬组织“和平共处”,与口腔整体环境相协调,成为病人口腔环境的一部分。相反会使牙周组织出现腐蚀、不稳定金属离子渗出、组织过敏等现象,从而产生牙龈炎、牙周炎、龈缘黑线,如果牙冠和牙齿不密合,甚至会导致修复牙发生龋坏等不良反应。


      3、烤瓷牙的边缘密封性


      烤瓷牙是通过黏结剂固定在经过打磨的患牙上,烤瓷牙和真牙之间的间隙依靠黏固材料密封,使牙冠和牙齿之间越密合,二者之间的缝隙越小,越有利于保存自然牙齿。缝隙大,或黏固剂质量不高,都会导致病菌进入缝隙造成对天然牙的腐蚀,从而影响到烤瓷冠的使用寿命。


      4、使用烤瓷牙的患者本身


      经常用烤瓷牙咬硬物,或者不注意口腔卫生,会直接影响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使用有很大的关系。


      以上就是我们的整形专家对烤瓷牙的寿命有哪些因素有关这个问题的介绍了,相信看了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以后您已经对烤瓷牙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哪些打算做牙齿修复的朋友。让您可以拥有美丽洁白的牙齿。


       阅读:艺星医疗激光祛斑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149号(凤起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
  • 杭州艺星医疗整形,全面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微整形、 等项目,以整形业界的先进技术、设备及 服务,组建一支先进的中韩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文周芃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五官整形
  • 雷中元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雕、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
  • 刘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敏感肌肤治疗,以及面部年轻化治疗
  • 栾琪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瘢痕、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毁容性皮肤病
  • 李真奎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五官精雕、无痕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