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艺星医疗再次隆鼻整容注意事项
  • 艺星医疗再次隆鼻整容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隆鼻失败了,或者对隆过的鼻子厌倦了,想再次隆鼻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再次隆鼻整容的注意事项。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再次隆鼻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2、要求主刀医师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放置假体尽量深,鼻尖张力适中。


      3、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


      通过以上对再次隆鼻整容的注意事项的具体介绍,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示,日常生活中应该根据患者自身的具体特征来有效的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总体上来讲,隆鼻手术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但是仍然要求主刀医师有一定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再次隆鼻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阅读:艺星医疗激光去痣有哪些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149号(凤起路和建国北路交叉口)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
  • 杭州艺星医疗整形,全面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微整形、 等项目,以整形业界的先进技术、设备及 服务,组建一支先进的中韩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卢丹凤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损害性皮肤疾病、色素性血管性疾病、痤疮类等敏感皮肤的修复
  • 雷中元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雕、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
  • 王正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隆鼻、面部3D提升、面部综合抗衰、注射微整形
  • 刘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科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敏感肌肤治疗,以及面部年轻化治疗
  • 徐利刚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内窥镜隆胸、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身